close

這幾天 不停的開發b9新單 客戶的回應都不出以下三種 沒有預算 沒有想朝圖像廣告進行

而最常遇到的情況是keymanb9有興趣但是相關負責人或其他合夥人不想朝圖像廣告進行 遇到這些事總是讓人感到功虧一簣 已經做到了70%就差那臨門一腳 這種感覺很糟  

不過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有些keyman還會回信感謝我對他們告知b9這項訊息或是感謝我的話 可能他們感受到我想幫助他們的訊息 雖然最後因為預算或相關問題而沒有合作 不過能得到客戶的肯定 儘管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也能讓我受到鼓舞 繼續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